C.

之前梦到左邓在练习室手牵手

微雨(四)

全员恶人 all邓 朱苏级左润景 TF家族三代

纯属虚构 胡编乱造的不要信 仅供娱乐!!

禁上升,上升ss爬你窗!上升ss堵你家厕所!上升ss抢你饭吃!

邓景左级




  暖暖的光线穿过世界,给予冷清 温暖,请走晨雾,唤醒呼吸,白天给黑夜来了个拥抱。

  可想而知,第二天超话就炸了,有说磕到了,有说在一起了,最多的还是复婚了。其他家的祝福,看到哭的姐妹,还有生气的李飞。

两人一大早就被公司的车拉到办公室里,低头扣着手的邓佳鑫,满不在乎的左航,还有在桌子上重复播放着的那个视频,视频里播放着两人在电梯里所发生的事,却只有他们三人加欣姐陈哥知道。


“还好是我们,如果是cch怎么办?我们不是反对你们在一起,但如果这件事被他知道了,为了钱他会干出什么事来?”


“老板对不起”邓

(飞飞的悲伤有辣么大























                                        )

“行了!以后不要这么冲动,都回去吧。”



“小邓是不是一会儿就要走了?”李

“嗯”

“一会儿给你派辆车来,小陈送你”

“好,谢谢老板”邓


两人坐在后座,6点多的重庆,不是没见过。


手机

“昨天说的考虑的怎么样了?”左


太阳很大,照亮了每一块大陆,晒干了昨天的大雨,却闯不进他的心里,这太阳啊,不属于夏天的毒辣,不属于冬天的严寒,只属于春天的温润。


进宿舍。

“真的对我没兴趣吗?那也不至于不理我吧”左

“陈总不是说要我们避嫌吗?”

“那你就真避啊!”左

“我...”

“你是不是喜欢景祖杰”左




  因为没有训练所以起的都很晚,邓佳鑫早早的收拾好东西准备回家了。

  在车上邓佳鑫看着7点多的重庆。

“小邓啊,回去之后照顾好自己,这疫情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过去,然后啊好好吃饭,零食不要吃那么多!对身体不好,网络上的那些也别想知道吗?还有...”

“嗯嗯!知道啦陈哥”“陈哥你是不是对每个人说的都是一样的话呀?”

“嘿!你还别说,你们13个之中就你和小赵小姚小穆会说话,其他的看都不看我一眼的!”

“哈哈哈哈”



“弟弟回来啦!”邓哥

“昂”

“爸妈都出去了,你不会也要丢下哥哥吧?”

“佳鑫?”景

“呦,同学啊?晓得了,快去吧快去吧”邓哥

“嘿嘿,哥哥,拜拜!”邓




“这可是家百年老店,很少有人来的,但每位来的基本都是大客户。”景

“那不是会贵吗?”

“哎呀,你景哥是什么人呀!”景


好好吃饭的同时,那颗银杏树后面还躲着双眼睛,死死的盯着。


吃完饭,景祖杰带着邓佳鑫去了一个地方,那是片竹林,里面基本没人,往里走可以看见一小块的池塘,池水很干净,时不时会有几条鱼儿游过,那小池塘连着山,垂下的叶子许是它的装饰品。

“这是哪?”邓

“之前不小心发现的一个地方”景(这可是我废了老大劲儿给找的,也不知道他喜不喜欢)

“挺好看的”邓

“邓佳鑫”景

“啊?”邓

“我喜欢”景

景祖杰将手搭在邓佳鑫的肩上

“邓佳鑫!”级

张极跑来拉开了两人

“靠我哥哥那么近干嘛?”级

“???”景

“我哥哥可没同意呢!”级

“你可以了吧!”邓

“哥哥你说!你是要跟他走还是跟小级走!”级

“???”景

“你有完没完?”邓

邓佳鑫甩开了张极的手,走了。

“哥哥等我!”级

“切”张级对着景祖杰就是一个漂亮的白眼

“哼!”景


“嘿嘿,哥哥”级

“你怎么来了,你不是晚上的票吗?”

“这不是不放心哥哥嘛!”级

“哥哥不想见到小级吗?”级

“小级感到好失望啊!”级

“要哥哥亲....呸呸呸”级

“张极”

“怎么了哥哥!”级

“你是不是也喜欢我?”

“哥哥”级

“为什么是也?”级

“左航,朱哥,还有小苏”

“很明显吗?”级

“你说呢?一个个天天围着我,不怀疑才怪啊好吧!”

“哥哥,你说得对,但还有一个陈天润”级

“嗯”




彩蛋是景祖杰的话

评论(8)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