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之前梦到左邓在练习室手牵手

微雨(五)

全员恶人 all邓 朱苏极左润景 TF家族三代

纯属虚构 胡编乱造的不要信 仅供娱乐!!

禁上升,上升ss爬你窗!上升ss堵你家厕所!上升ss抢你饭吃!

这个()为心理活动 彩蛋是自截小邓

邓左朱苏极润景

哎呀!我好喜欢慵懒风的夹心怎么办!




手机

“干爹,今晚是谁?”景

“怎么了”

“就是好奇,谁会下一个出现在新闻里”景

“左航”

“为什么是他”景




公司的四楼很少人出入,所以经常是暗的,但在那隐蔽的小房间里,昏暗的房间,有一台幻灯片在运作着,上面却放着景祖杰的基本信息。

“他知道我们喜欢他了”极

“知道了?那就直接追呗”左



“查的怎样了?”苏

“只听说他有个干爹”润

“没了?”极

陈天润看向张极点了点头



“张极你几点的票”苏

“9点”极

“就到这儿吧”朱




假期结束了,邓佳鑫像往常一样来到学校,在众多人头之中,他总能一眼就看见他

“邓佳鑫儿!这儿”景

邓佳鑫跑上前,朱志鑫也不知道从哪窜出来的,搂着弟弟。

“你也在啊。”朱

朱志鑫不屑的看着景祖杰

“你什么意思”景

两人在那互瞪着

“够了够了,再瞪就要冒火花了!”邓


两人齐哼一声,一人一边的牵着邓佳鑫,两人也不好好走路,一前一后的,导致邓佳鑫夹在中间,进也不是,退也不行,“你俩好了!这让我怎么走?!”邓

另外两人也不管,就这样进校门的。


因为不在同一层,景祖杰与他们分开了,这给了邓佳鑫与朱志鑫独处的机会

“朱哥!你和景哥怎么回事儿?刚见面就这样,这么多天了还这样?”邓

“啊?没什么啊,可能本来就不和吧”朱

“嗯”




时间可以很慢,慢到花儿需要几周的时间才能完全开放。时间也可以很快,快到明明记着周一在昨天,翻开日历却早已周五。当然这是我认为最美好的事之一。



邓佳鑫早早来到公司,到的人不多,没课的也就没来。



手机

“今晚行动”




邓佳鑫结束了一天训练,得知晚上还要拍个小日常,当场想罢工,奈何遭不住哥哥弟弟的软磨硬泡,只好妥协


一切准备就绪,准备,三 二 一 开始!

“hello,大家好,我们是TF家族!”

“好的,既然就你们五个在,那咱们来玩个小游戏来分宿舍!第一名可以决定所有人睡哪,宿舍分为两个双人间一个单人间。”



(我一定要赢!和哥哥住一间!)极

(都是一群小屁孩!哼,我就等着和弟弟住一间)朱

(他会愿意继续营业左邓吗?)左

左航看向邓佳鑫却不小心与他对视了一眼!却又碍于镜头,两人的头都转向了另一边。

(管他谁跟谁睡,反正到时候直接冲进哥哥房间!)苏

(她们可能会为了朱苏与极地航行的营业,刚刚好我一个人!)邓



游戏省略(๑>؂<๑)



“现在来说一下排名,第一名 小苏,第二名······”

(。。。。)极

(我的弟弟要没了)朱

(嘿嘿!我是第一!可以和哥哥同宿舍了!)苏

(不会吧!我会不会被苏新皓安排到单人间去??!)左


“好那么接下来的宿舍就由小苏来安排”stf

“我和邓佳鑫一起,朱志鑫儿 跟张极一起,左航单人间!”苏


(只不过是个游戏而已!我已经是大孩子了,没必要遵守规则。)朱

(我不管今晚一定抢着和哥哥睡)极

(就知道苏新皓今晚会这么安排)左

(嘿嘿,小样!还敢和我斗!)苏

(到时候和左航社交下 换换宿舍)邓





“好!各位晚安!”






评论(3)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