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之前梦到左邓在练习室手牵手

微雨(三)

全员恶人 all邓 朱苏级左润景 TF家族三代

纯属虚构 胡编乱造的不要信 仅供娱乐!!

禁上升,上升ss爬你窗!上升ss堵你家厕所!上升ss抢你饭吃!

这个()为心理活动

邓左景禹苏



“哥哥起床了”

“嗯,知道了小宝”

坐上公司派来的车,左航朱志鑫和邓佳鑫最后下来的,虽然她们围的水泄不通,但还是在视频里可以清楚的看出左航红着的耳根。


“没饭了??”

听到这句话,邓佳鑫准备拿着碗复二的手顿住了,睁着大眼睛,盯着地上,逞强的笑着。

“小邓还没吃饱吗?要不要给你下碗面?或者再吃点什么?”

欣姐看着空空的电饭锅无奈的说

“哥哥,多吃点菜吧!,哥哥吃肉”禹

“嗯”


手机

“佳鑫可别忘了明天中午一起吃饭昂!”

“记着呢,景哥!”

“不就是怕佳鑫忘了嘛”


邓佳鑫看着手机傻笑着

“大家都休息好了吧,那就继续练习”

“大哥!我们才坐下啊!”禹

“没什么好抱怨的,快点!”苏


手机

“景哥我要继续训练了拜拜”

“嗯加油!”


邓佳鑫左航张泽禹朱志鑫四人站在电梯门口等着电梯,左航与朱志鑫对视,头向右边撇了一下,又回归正位。

“我跟你一起”左航拉起邓佳鑫的手进入了电梯。

“凭..”张泽禹还没说完就被朱志鑫拉走了,说是要去厕所。

在电梯里两人没有说话,邓佳鑫也不敢看向左航,只敢把眼睛藏在帽子里,可他不知道,如果他抬头,定能看到一双充满爱意的眼,那是所有人从未在他身上见过的柔情似水。


电梯门开了,邓佳鑫出了电梯,看到的也不过就是每天都能看到的。

“阿邓”

“?”

邓佳鑫缓步进入电梯,小心翼翼的凑过去

“咱俩不还在避嫌嘛?”

“避嫌?你这么喜欢避嫌啊?”左(这小孩儿真避嫌!!?)“我那是镜头在时避嫌”

“可是,门外的她们还在啊!”

“在就在,跟我们有什么关系呢?”

“可是,可,我,。”

左航也不管他,直接上去就是亲一口,虽然隔着口罩,虽然躲在电梯,虽然有那该死的监控!亲完邓佳鑫就懵了,低着头 红着脸 不敢看左航。

左航见门外欣姐已经安排好人,挤出条道来了,拉着邓佳鑫就跑了出去。

“诶!知不知道路啊就跑!”欣姐毕竟是过来人,小孩们之间的情情爱爱还是看的出来的,她支持,但他们总是摆着架子在那,从来不去理会欣姐所考虑的。



两人跑过街道,小巷,死胡同,公园,许许多多的地方,最后还是跌跌撞撞的跑回了宿舍。

进了左航的宿舍,左航将他抵在门上,邓佳鑫就比他矮一丢丢,左航看着他的眼,摘下他的口罩。


“听说弟弟明天要和景祖杰去吃饭?”

“嗯?”

“在哪吃啊?方便告诉哥哥吗?主要也是不放心,怕弟弟丢了”

“我也不知道,景哥就告诉我他会来我家接我去”

“弟弟可不能骗哥哥!”

“左航”邓佳鑫以为只要自己哭着叫他的名字,左航会放过他。

但左航现在满脑子都是不能动他。


“到底在哪吃饭?”左航低着头不敢看他,害怕自己的理智不能战胜欲望。

“我真的不知道”邓佳鑫带着哭腔说话,左航一手放在腰上,一手摁着他的头亲上去,直到外面传来了钥匙开门声。

“弟弟如果不想被他们听到你的声音的话就快说”

“我真的不知道,真的”

左航放下手,将他拉到床边坐下,突然靠近他“哥哥真的好喜欢你啊,不考虑一下哥哥吗?”左航笑着出去。




手机

“问到了吗?”

“景祖杰明天中午会来接他”




我拿我朋友三年单身换这篇过审!


彩蛋是左邓小时候绿衣服夹心歪头笑的那张

评论(1)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