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之前梦到左邓在练习室手牵手

微雨(二)

全员恶人 all邓 朱苏级左润景 TF家族三代

纯属虚构 胡编乱造的不要信 仅供娱乐!!

禁上升,上升ss爬你窗!上升ss堵你家厕所!上升ss抢你饭吃!

这个()为心理活动

邓苏级左穆羽


“来啦!”邓佳鑫笑着说着。

“嗯”左航的声音从电梯里传来。却不知这个字是在回答夹心,还是在回答里面人上电梯前抛出的问题。

三人出来时个个眼神像要杀人似的,但对上邓佳鑫的那双眼时,眼神也瞬间柔和了起来。

“走吧!”stf们急匆匆的走出电梯,推开了门,挤出了路,撑着伞,路的尽头是辆公司派来的车,上了车,回到了离公司不远的宿舍。


“回来啦!吃了吗?要不要给你们下面吃?他们都睡了。”赵冠羽开的门。

“嗯,知道啦”苏

“我要加个煎蛋!”穆

“我要俩!”级

“我要仨!”左

“我要四个”级

“我要.......”左

赵冠羽立刻打断了他们俩的争斗“好啦好啦,都有都有!”

“好,今天就这样了我们走了”摄影师

摄影师走后,房间的气温瞬间降低。

“嗯。夹心怎么又走在后面呀?”赵冠羽习惯性的问了问这个问题

“啊?摄影师在,他们会很皮的,怕他们落下一个。”

“夹心为什么这么关心他们呀?”

“啊?哈哈,他们是弟弟嘛”


“那左航不是哥哥嘛?”

“好啦好啦,夹心也累了吧快进来”


“嗯,好!”

邓佳鑫走远后,赵冠羽一只脚出门,垂下眼眸,又冷又狠的说了句:“走开。”

轻轻关上门,在那暗处也发出了窸窸窣窣的声音。

那垂下的眼眸和警告仿佛是在告诉那暗处的怪物赶紧滚。


吃完面,几人准备睡下了。

“邓佳鑫儿!”张极跑上楼,顺势搂上邓佳鑫的肩,“佳鑫,五一最后两天公司不是放假嘛,你要不要一起出去玩啊?”

“你不是4号就要回去了吗?”

“我晚上的票!”

“但是我4号中午要跟景哥出去吃饭”

“哎呀,景哥?谁啊?不认识!夹心今晚咱俩一起睡呗!”

苏新皓和左航 见两人走的很近,相互对视一眼。然后就死死的盯着张极,张极小嘴一翘,带着嘲笑的意味看着他俩。


凌晨一点多,周围伸手不见五指,邓佳鑫被噩梦吓醒,躺在床上不敢动,瞬间忘了张极还在旁边,他不受控制的回想着这个恶梦,却不知自己的哭声吵醒了张极。

“哥哥怎么了?”

“小级醒了?  是我...吵到你了吗?”

“哥哥怎么哭了?”张极肉眼可见的慌了。

“没事儿,就,就做噩梦了”

张极悬着的心也放下了。

“呼,那哥哥愿意和小级分享一下这个噩梦嘛?”张极边说边抱住他的哥哥。

“嗯,

我梦见朱哥和小苏站在我床边聊天,然后一转眼,朱哥手里拿着把刀刺向我,然后小苏在那笑的很猥琐。”邓佳鑫窝他怀里委屈的说着。

“哈哈哈,好~等朱哥来了我去找他们团建一下,好不好呀?找他们理论理论为什么要欺负哥哥,好不好?”

“嗯”


清晨被鸟叫醒,窗外下着微雨,春天的湿润配上冬天的寒冷,为炎热的夏天做铺垫。

“邓佳鑫呢?快叫他起床,一会儿公司的车就要来了”欣姐收拾着他们吃完的早餐盘子。

“让小孩儿再睡会儿”张级看着手里的蛋 特别不耐烦的说

其余的人默默的吃着鸡蛋。

“小苏,你去叫!”欣姐有点气愤了

“张极,听说他昨晚做噩梦了?说来听听。”苏新皓没有理欣姐。

“我警告你们,这里虽然没有摄像机,但有监控!别在我这装狠!一个个的,好的不学,就学些坏的!”欣姐生气的吼着,但没有人去理会她,这都是每天都会发生的事儿。


“怎么了?一大早就这么吵?”朱志鑫推门而入,stf收好了钥匙,问人都到齐了没,车已经到了。

“阿邓还在睡,你去吧”左航咽下口中的蛋黄。

朱志鑫上了楼,径直走向邓佳鑫的房间,轻轻推门而入。


欣姐“来啦,吃了吗?”

“嗯”禹润姚



“小p孩?醒了吗?”朱志鑫轻轻走去,趴在床上,用手戳了戳邓佳鑫的脸,

“嗯?”邓佳鑫被惊醒,懵懵的,床上乱糟糟的,还有那几根有想法的毛。

朱志鑫(真的像小猫,互联网诚不欺我啊!太可爱了)

“嗯,快起来吧,公司的车来了”



上了车,来到了公司,就训练去了。第二天就这么过去了。




手机

“4号中午他们俩会一起吃饭”

“知道地点吗?”

“没问到”

“明天我去吧”



彩蛋是左邓对望的那张,一身黑的那个

~( ̄▽ ̄~)~

评论(3)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